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审计署举办2022年度党务干部综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数:次  

 

7月26日至29日,审计署举办2022年度党务干部综合培训班。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斌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王文斌指出,2022年上半年,审计署机关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加强和改进直属事业单位党的领导,高质量实现署内巡视全覆盖,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对口支援和定点帮扶政治责任,机关党建各项日常工作压茬跟进、持续发力,保障了各领域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文斌强调,全年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来谋划、部署和推进,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发挥好“第一方阵”风向标作用;要紧紧围绕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主题,着力解决抓实、抓好这一重要课题;要牢牢扭住党建工作责任制“牛鼻子”,全面加强本单位各项建设;要切实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引导广大审计干部主动投身到奋进新征程、推进审计发展的事业中。

王文斌要求,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重实干、务实效,在深学细研中凝心聚力,在融会贯通中加强统筹,在增强本领中奋发有为,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政治保证。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分别从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支部工作思路方法、高质量高效能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规范监督执纪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全署各基层党组织260多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分别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培训。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出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实施意见》

下一条:霍照良厅长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报告2021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